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意大利FEMA阀门专卖服务商

FEMA阀门,FEMA安全阀,FEMA调节阀,FEMA切换阀,FEMA低温阀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FEMA阀门,FEMA安全阀,FEMA调节阀,FEMA切换阀,FEMA低温阀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德国IT就业市场继续增长
新闻中心
德国IT就业市场继续增长
发布时间:2018-0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根据行业协会Bitkom的数据,ITC行业应该继续在德国 重要的雇主之列。去年,在那里创造了45,000个新工作岗位。专家预计2018年类似。

德国IT就业市场继续增长
  
  数字化正在推动IT和电信行业(ITC)的发展。2017年,ITC提供商在 年内实现了历史上 强劲的就业增长,增加了45,000个就业机会。预计这 增长将在2018年继续。今年,数字协会Bitkom预计该行业将增加42,000个就业岗位。据此,截至今年年底,ITC行业将雇用1,134,000人。这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3.8%.ITC行业仍然是德国 大的雇主之 。“如果有更多的专业人员可用,就业增长可能会更高,”Bitkom总裁Achim Berg表示 新的劳动力市场数据。销售额也继续增加。对于2018年比特康预计增长1.7%至1640亿欧元。去年,市场增长了2.2%,达到1613亿欧元。
  
  信息技术的强劲增长
  
  在信息技术领域,2018年销售额预计增长 多,达到888亿欧元,增长3.1%。迄今为止,软件部门取得了 大的增长,增长了6.3%,达到244亿欧元。包括项目业务和IT咨询在内的IT服务部门继续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,实现400亿欧元增长2.6%。“对软件和IT服务的持续高需求表明数字化已经覆盖到所有经济部门。软件供应商和IT服务提供商的订单已满,“Berg说。尽管大多数公司已经将云计算作为进 步数字化步骤的基础,但大数据和物联网(IoT)市场仍有巨大的增长潜力。“企业和公共行政必须有目的地投资,”山上要求。IT硬件部门小幅增长0.9%至244亿欧元。预计服务器市场(-2.8%)和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个人电脑市场(-1.8%)预计将萎缩,内存系统(+ 2.2%)和平板电脑(+ 5.4%)的销售额预计会增加。
  
  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增长
  
  电讯业增长乏力。预计销售额将增长0.4%至659亿欧元。对于电信终端设备和电信基础设施较小的子市场来说,这种趋势相对乐观。电信终端设备市场增长1.3%至107亿欧元。其中,智能手机占101亿美元。通信技术基础设施设备业务也增长了1.4%,达到67亿欧元。电信服务已经停止了近几年的下降趋势。该子市场写入了 个黑色的零点,加上0.1%至485亿欧元。固网(-8.5%)和移动(-8.3%)的语音业务收入大幅下滑。移动数据服务业务增长6.0%。“网络运营商正面临着挑战
  
  消费类电子产品收入再次下滑,去年同比增长2.6%。预计市场将下降1.9%至93亿欧元。平板电视(+ 1.9%)和家庭音响(+ 0.8%)的业务持续发展。相比之下,在 近的强劲增长(-3.5%)之后,游戏机的销量再次下滑。